close

  嘛,搬新家後第一篇文就是敗家文嗎……重點是這篇還不是書啊!!!(模仿孟克名畫中)

 

基於上大學之後深深感受到學校圖書館的偉大,購書頻率漸降低,雖然上個學期有失心瘋的狀況,但是我沒寫書單你們當然不知道XD。沒那麼常買書後發現原來以前都把置裝費拿去買書了,導致我的衣櫃內容物非常黯淡無光,去年開始逛網拍之後我就瘋魔了,大概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天天都在逛網拍,然後我體會到原來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能夠創造經濟奇蹟XDDDD

 

瘋狂大敗家的模式大概半年會啟動一次,我通常都在一個月內把半年沒買的份量都買起來了(所以說經濟奇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買完之後就會對網拍這件事感到厭惡,連看到廣告都想吐,這就叫做疲乏過度吧XDDDD。今年暑假事情太多是以完全沒逛街,現在九月要開學了我的強制瘋狂模式也跟著啟動啦!(其實只是因為買得太誇張不敢拿回家XD,儘管都是超商取貨因為租屋處不能收包裹)

 

既然這樣就想說發個文記錄一下好了,畢竟我的網誌已經生蜘蛛網很久了都快要變成化石了(心虛),之前有計畫要寫排行書單,不過後繼無力加上事多沒心情,就先派這篇打前鋒吧!敗家文看似流水帳,也是有它填塞版面的功用啊!眾位鄉親你說是不是?(眨眼)而且重點是敗家文寫起來就是一個爽字!!XD

 

廢話了一大堆也該正式進入主題了吧!(是的我知道我是囉嗦星人)

 

這次買的是Anden Hud,這家網拍好像蠻有名的,標榜MIT絕對是Made in Taiwan的啦!不過我是因為他們最近廣告打很兇才點進去看的,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啊!心癢癢的在家裡下單,不過出貨速度好快,才三天就到了,衣服君們先到花蓮的超商等我了,到貨時我人還在高雄啊XD~~~簡訊傳來時我好想光速衝回花蓮迎接我的新衣服XD!結果先讓朋友去幫我領包裹了,我等不及啦!!!(灑花)

 

因為同時還有看其他家網拍的貨,所以我很節制地只買了四件噢~~~(被巴)不囉嗦,上圖!

相片0155   

 以下就來一件一件分享我的戰利品吧!雖然只有四件,但我是囉嗦星人這點大家都知道,絕對沒有因為件數少可以說的話也少這種問題啦!!XD

 

漫步迷霧短版罩衫(WILD HEART

AD01534385.jpg     

就是這件讓我下定決心一頭栽入Anden Hud的懷抱啦!剛開始還觀望很久,價錢有點吃不下來,終於給我等到夏裝兩件六折特賣活動,短版罩衫只要$195,是不是很便宜啊!(衣服我真的都挑換季出清的時候買,身為窮學生,除非是外套、牛仔褲一類有一定價錢的單品,超過三百塊錢的衣服我就嫌貴了,要說我「凍酸」我也沒意見啊XD)

AD02178.jpg    

其實一開始看中的是灰色羽毛圖樣的款式(上圖,不過前面說過我的衣櫃裡面非常黯淡無光,黑灰白三色實在太多了,就在我磨磨蹭蹭猶豫不決的時候,這款就熱銷完售了(含淚咬帕)。因此決定挑一件亮一點的顏色,希望上帝給我駕馭狂野鮮紅色的勇氣!(握拳)

實品跟照片沒什麼差別,而且非常輕柔透氣,穿起來很舒服!這件我超滿意的啦!(抱歉噢,日光燈拍起來綠綠的

相片0160    

至於實穿照什麼是絕對沒有滴(攤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終極痘痘星球的女王,我不想讓爛痘叢生的臉兒來荼毒各位觀眾,只有實品照請大家拍手鼓掌額手稱慶逃過一劫!(滾)

 

輕柔棉無感T恤(巴黎草莓

 

ah004933851.jpg  

白色日記跟棉花糖淡粉(這個顏色聽起來好好吃XD)賣太好已經沒有M號了,我就挑了這個亮亮的巴黎草莓(這個顏色感覺也好香噢),以前本人號稱小黑炭還是穿得烏漆抹黑的,看起來就更黑了,所以現在都朝鮮亮的顏色發展,希望看起來有活力點,不要連穿衣服都告訴別人我是蘑菇宅女的事實XD

相片0159   

實品顏色很漂亮噢我超喜歡的!照片拍不出來……跟網頁上的圖片顏色非常相近!

 

Anden Hud家的衣服穿起來都很舒適,也很透氣呢!T恤我不喜歡超級貼身的那種,所以雖然S號應該塞得下,還是喜歡拿M號,寬鬆一點比較舒服。

 

我對棉T有種莫名的狂熱,每次逛網拍棉T區都會被我挖一遍,我又特別喜歡白色的棉T,可是明明白色衣服就很多,都要阻止自己不要再買白色了!看到網路上推薦這款輕柔棉無感T恤整個好心動,尤其我去年買的粉色棉T已經快壽終正寢了,於是相當理直氣壯臉皮厚著就給它丟進購物車了。(應該說AH很「貼心」都不補白色的貨所以強迫我買別色?XD)

 

1986柔棉運動短褲(慕尼黑

 

AD01682385.jpg   

相片0157  

這件也是因為其他兩個顏色的M號都賣完了才挑的黑色。黑色簡約又安全,什麼都好搭,簡單的數字點綴看起來不單調!一兼二顧,運動跟睡眠兩用褲!(喂,下句不是這樣接的吧!)

 

暑假看中醫調理身體治爛痘,天天爛在家裡的我深以為然還是得運動,回學校後就來試試廣大操場的效能吧!順便減肥啊啊啊~~~我的腿兒最近有招來一堆兔子的趨勢,至於水桶腰就不用說了(淚奔),體力什麼的更是沒有的東西,出門轉個兩趟公車就把我累得夠嗆。要堅持下去一個禮拜至少跑一次步吧!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耐心及動力,再把我身上的懶蟲都抓去!XD

 

本來想是這樣想啦……可是拿到一試穿,欸!?怎麼這麼大?我平常穿M,偶爾牛仔褲還會不小心穿到L的人,居然有種快要「烙褲」的感覺!?什麼嘛,S號的話原來三個顏色都可以買,我之前糾結那麼久是在糾結個屁!?不過穿起來還蠻舒服的啦,但我不想跑步跑到一半褲子掉下來所以還是退掉再重新下單好了。然後要改買粉色還是寶藍色又糾結中了 ……對了,為了方便作業AH是「只退不換」的喔!(還沒有退貨的經驗,其實我有點躍躍欲試!?XD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豔粉彩

 

AH05254385.jpg   

最後一件就比較害羞了,是可愛的小褲褲啦!>////<(所以說實穿照什麼的根本不可能嘛XD)

相片0158  

Anden Hud家的小褲口碑不錯,網路上幾乎都是好評,第一次丟購物車時我丟了大概四、五件吧,後來結帳金額逐漸破表超出預算太多,才忍痛捨棄啊~~~先買一件來試水溫,穿了滿意的話就要開始淘汰舊小褲轉戰Anden Hud囤貨了!(既然要退貨重訂褲子,那乾脆買小褲湊運費好了哇哈哈XD

 

這個豔粉彩的花色我可愛我好喜歡!比起常穿的款式來說有點略嫌花俏,可是繽紛小褲能夠給妳好心情啊~~~我也想嘗試不一樣的花色嘛!素色的穿久了感覺好無聊,這麼五顏六色穿在裡面也沒人知道嘛是不是,自己開心就好啦!(灑花轉圈)

 

他們家還有好多花色可愛的小褲褲,我結帳完沒兩天又進新貨了!(扼腕)格紋的好可愛,蕾絲的看起來也好性感!>//////<不過蕾絲對我來說太刺激了目前還不需要XDDDD。現在促銷更便宜噢(小褲短T,任選一件79元起),我看到好幾款喜歡的都只要$79而已欸,這不是逼我現在馬上回購嘛!!!好想一次囤起來啊啊啊~~~(大嬸貌)然後AH家的牛仔褲也好生火看的我心癢難耐啊!(認真考慮超光速回購ing)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其實我還買了一堆保養品,這個就不發文贅述,只是一些化妝水跟護髮產品而已,我並沒有想成為美妝部落客的宏願,網拍敗家文也是偶一為之。等下次又去圖書館借書和網購商品陸續到貨(還陸續……看看我有多誇張XD)再繼續發書單跟敗家文吧!秋冬的時節到了,我想買一雙長靴XD!(誰來把這敗家的女人拖走)

 

新家第一篇兼除蟲掃除文,結束!Carol下台一鞠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