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Beaton smiles for the camera

Kate Beaton是加拿大漫畫家,今年三十歲,大學主修歷史與人類學,畫網路漫畫之前她在博物館工作過。她的手繪漫畫都是一則一則放在網路上,完全免費。(不過我有蒐藏癖,而且表示支持最好的方式不就是買書嘛!雖然說我還沒找到便宜的二手版本正在物色中,因為我想要精裝啊)

漫畫內容包羅萬象,橫跨歷史與文學,而且也不難懂,需要背景知識的內容Kate Beaton會在下方有小註解,是娛樂性很高又能學到新知識的漫畫。Hark! A Vagrant是她最著名的作品,我也很想要她的第一本書《Never Learn Anything from History》,不過正在糾結郵資,畢竟國際運費是非常可怕滴。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裡,網站上不只有賣書,還有月曆、T恤、馬克杯等等周邊。

說了那麼多,不如直接來看漫畫吧。有鑑於我讀的原文書越來越多,每次貼書單整個變英文帖,所以我這次很有良心的把對話翻成中文(但還是原文比較傳神,用小畫家加工,雖然看一則漫畫加上查單字的時間根本不用五分鐘啦。

 

All copyrights belong to Kate Beaton

 

 Kate Beaton - Napoleon  

Hark! A Vagrant》封面上的胖拿破崙,這個拿破崙只想吃餅乾和統治世界喔~~~XDDDD

 

 

 Kate Beaton - Bronte Sisters    

勃朗特姊妹裡面我最喜歡安,因為她是姊妹裡唯一有常識的人(大笑)。《簡愛》跟《咆哮山莊》雖然浪漫,但男主角實在是大大的有問題需要看醫生治療。安是腦袋最清楚,知道這種人不適合當男主角,寫實地在書裡讓這種笨蛋得到報應的人。而且明明就是安的書最受歡迎,但姊姊卻不讓她繼續出書(嘖嘖),關於這段歷史,延伸推薦影片請看這邊

 

 

Kate Beaton - Jane Austen     

珍‧奧斯汀如果看見狂熱粉絲,我覺得她應該會寫書嘲笑他們才對啊(笑)。

 

 

寫文倦怠很久了,只好推建議點歡樂的東西。需要用腦的大長文我寫不出來了,我現在只想擺爛和買書啊(癱成爛泥)。請推薦有趣的題材,不然部落格又要再一次灰塵滿布,是說萬聖節推薦書單這主意好像不錯?(摸下巴)

照例(為何)貼上害我掉坑的影片,胖拿破崙也有功勞喔揪咪(眨眼) 。我不翻譯影片,因為工程太浩大,做完時間軸我應該就死了OAO

P.S. 影片推薦的OGLAF我覺得要滿十八歲才可以看,因為畫得非常……嗯,成人向。(默)

 

完。(快推薦我好笑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