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Carol反省之買書成癮的無底深淵」提到書櫃照片,是沒有人跟我說想看啦!只是我自己很想放上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一切都是在自High,哈哈XDD

好吧,讓我想想要怎麼放上來比較好,因為我拍了很多張,我的書櫃裡書籍分布的方式很奇怪XD~~~嗯,先來一張大的好了↓(先說了,畫質真的都很差勁,若有在認真看的各位先說聲抱歉喔)



↑我很努力要把全貌擠進照片裡,所以只能拍直的以下會有分解動作XDD
可以看到一堆奇幻小說,跟一堆少女漫畫,右邊最下面是用來堆雜物的,比方說厚重的畢業紀念冊

 

 

↑這張是我的書桌下面,我的書桌原先是電腦桌,下面的空間都被我拿來堆書,這裡可以說是言小專區,還有幾本國中時買來的畫圖工具書,我那時真的很愛畫漫畫XD(都已經滿到要疊兩層了)

 
↑上面兩張是我的床頭,第一張大部分是看了一半就堆著的書,第二張是最近在看的書,《完美先生》及《格林兄弟不唱搖籃曲》,不過其實我已經看完了~~~兩本都好好看噢!(大心)

 

↑風靡一時的南方吸血鬼,不敢相信我全買了,雖然第十集還沒看,現在又有一本番外在熱銷,我沒買。(還真稀奇……)

 
有看出來嗎?這兩層是堆疊在一起的呦~~~我自己用紙箱做書擋(但它快支撐不住了……),上面又堆了一層,因為沒位置放了~~~看見它已經斜向一邊了吧?哪天倒了我就慘了……

這邊可以說是奇幻特區,看到我最愛的《飢餓遊戲》系列,還有那年少時太傻太天真我購入的四本《暮光之城》+ 番外篇 + 導演手冊(瞧見這就想起自己天真又無知的過去……);還有《夜之屋》系列,紅紅的一片好顯眼XD

 

↑都是尖端。

↓都是東立。

 



都是漫畫……這些戰利品幾乎都是在國中時期搜括來的
,那時還沒接觸到翻譯文學,專攻漫畫跟言小XDD,我那時很愛畫漫畫 + 買漫畫,放眼所及世界都是漫畫~~~

最近買的就是我超喜歡的《只想告訴你》還有《夢色蛋糕師》了,不用強調我有多愛這兩部漫畫了吧?



 


這也是兩層疊在一起的,我用酒盒當書架(酒盒大都蠻硬,用來當書架很堅強XD)

下面一整排珍‧奧斯汀,還有幾本大陸原創;上面的外曼,幾乎是林及高寶的,《寂寞糖心》是讓我跌進外曼淵源的開始
,《完美先生》大概是助推之力XDD,而且我身邊根本不擔心沒有人推倒我啊~~~~

 



可以看見我的書櫃已經在變形了,所以我想買新書櫃(巴)↑這張是我完全還沒看的書。

 

 

↑這櫃是比較新但已經看完的書。

我現在有一個很擔心的問題,因為九月我就要滾去花蓮了,所以這些書要乖乖待在高雄等我,但我的房間要讓給我弟,我很怕他會對我的寶貝們亂來……(什麼呀)

而且我也會帶一些去上大學,到那邊我一定也會繼續買(我太清楚自己的劣根性了),問題是宿舍好像沒有書架耶?難道我要自己帶?而且會有很多很多大本的教科書,究竟是要放在哪裡啊啊啊~~~(抱頭)

若是兩年後我沒抽到宿舍就來租有兩間房間的房子好了,一間放書,一間睡覺XDDD,然後樂不思蜀,不想回家(揍)

以上,謝謝各位的收看,上了大學之後我會再給各位看看我的堆書情形的(沒人想看好嗎……),我自己也很懷疑我到底可以堆在哪裡。

如果到了花蓮,看見一個成天買書的瘋子,不要懷疑,那就是Carol。你可以向我打招呼,但我不保證我會理你(喂,因為我眼中大概只看得到書。

知道我到學校報到後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嗎?還用說,當然是朝圖書館Go啊!(轉圈圈)

好了,到此為止了,請不用理我,Carol下臺一鞠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