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1
 

有一種很酸很酸的感覺。發現好朋友跟自己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默默畫著她的時候;在檯燈微弱的光線下翻著她的日記的時候;好友強迫性地讓自己幫襯著他的時候;為了不造成大家不便,說著違心之論的時候。那些時候,仁河的表情,是酸的。

滿滿的感情,不斷地湧現出來,快要抑制不住的時候,卻又得強迫自己狠狠地摀住,不洩漏一絲一毫,胸口像是被大石重重壓上,難過得喘不過氣來。

仁河對允熙的感情就是這樣。在知道好友與自己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後,仁河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去爭,而是靜靜退出。雖然,他的感情是真心的,但大概就是因為太過真心了,才無法據理力爭吧。不想在好友跟喜歡的女孩子間變得尷尬,在還沒表達出自己的感情時就默默佇立於一旁,只要他沒說出口,就不會有人受傷。他,是這麼想的吧。

自己無法那麼率直地說出喜歡,那就只能祝福吧。把一筆一畫描繪出的她藏進鐵櫃深處,把那份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愛情埋入心底,這樣,就可以了吧。

因為她,覺得很幸福;有時候,又覺得很傷心。


〈愛情雨語錄〉

「人之所以有兩隻手,是為了擁抱心愛的人。」

「因為愛情是真心的,彼此之間了解對方的真心,所以才不需要說對不起吧。」


吐槽小語:儘管允熙和仁河這兩個純情的笨蛋無法大聲喊出自己的感情,兩人之間流轉的情愫是抑制不了的。這種行為真是太懦弱了啊啊啊~~~(淚指)

東旭這款花花公子雖然不知道仁河喜歡的人是允熙,但這種趕鴨子上架的行為實在讓人超反感的啊!李東旭先生正式在第一集成為我討厭的主要角色!雖然我知道後面我會更討厭慧貞啊XDDDD,可是是現在才看第一集而已嘛XD

然後,據說三秒墜入愛河的仁河雖然感覺是愛上允熙的外表,但是真的好純情好可愛好美好啊~~~七零年代的戲份好像一直被吐槽,不過打光打得真好啊!導演唯一的功勞就是把畫面拍得超美!XD

  


(潤娥超有氣質的啊!光線超漂亮!我的心都快融化了XDD)


第一集前三十分鐘純情的徐仁河已經讓我心花朵朵開了,後半部真的覺得退縮不去爭取自己的愛情的仁河很沒用,但允熙跟仁河相遇時他呆呆的表情跟不知所措笨手笨腳的舉動真的好~~治~~癒~~啊~~(天啊,我開始花痴了對吧XDDDD) 

 

 


(撿書不小心撞在一起的兩人,笨手笨腳的好純情啊XD)

 

(偷看日記本,雖然可以理解,但偷看人家的隱私真的不好啦~~~這樣會變成愛德華跟蹤狂捏XDDD)

 

 

 

(不管是畫還是人都好美啊~~~我的大叔魂因為潤娥首次燃燒了!?XD)


註:看完第一集心情太複雜了所以才有心得文,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XD(踹飛),若是有繼續寫的話可能也會像這篇一樣第一部分正經第二部分吐槽吧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