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2


祭典開始,仁河的眼神依舊追隨著允熙。縱使好友熱烈追求著她,仁河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視線。

將名字寫在紙上,放入箭筒中,若是擊中畫著愛心的標靶,那份愛就會實現。舉起箭,瞄準,他一定可以命中紅心。

可是……那是好朋友喜歡的人。

警告的聲響在腦海中浮現,手上一個不穩,歪掉的箭失去準頭。

第二次舉著箭,他連中心的邊邊都沒搆上。

「算了吧。」她說。

不行,不能就這麼算了。即使說不出口,射箭這種小事他也想做到。

好友來了。戲謔地想在她面前表現,仁河不讓。

瞄準,放箭。命中紅心。

他鬆了口氣。卻在同時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不恰當,於是掉頭就走,不看那個令人眷戀的身影一眼。

舞會之前,好友說他要向她告白。向自己也喜歡的女孩告白。

愣愣地,注視著她與別人共舞。愣愣地,發現她隨著音樂來到他身邊。仁河與允熙的雙手交握,踏著凌亂的舞步,空氣中浮動著看不見的粉紅。

旋轉,交錯。該換舞伴了。

仁河的手卻像有自己的意識似的,扣住允熙的纖腕。

很想說,不要走。

嘴唇緊閉,什麼話也沒有。纖細的手輕輕地從他掌中抽離。離去。

黯然地在一旁凝視著她。無法傳達那份說不出口的感情。

儘管告訴自己不能在意,可那巨大的看板倒下,眼看就要撞上她的時候,他不假思索地奔向她,將她瘦弱的嬌軀緊緊護在身下。

右手很痛。但她沒事。太好了。

在診療室裡,她微微哽咽。擔心自己如果像要救她的父母一樣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那脆弱的表情讓他的心微微地抽疼。

隔天,帶著紫菜包飯的她來到他面前。遞出她的歉意與體貼。忍不住,要求她的陪伴。就算是仗著傷勢裝可憐也好,想要待在她身邊。

 

她答應了。

跟著他一起到樂器行,幫他試著吉他的聲音,和著旋律輕聲唱出兩人的熟悉的歌曲。

 

好開心。

 

回程的路上,向她道歉。因為無法實現看電影的諾言。下次,一起去看吧。

在畫室,她卻不經意看到了自己的草圖。那是她,未成形的她。

急忙之中,說出了那是慧貞的謊言。轉身而去的他,沒看見她臉上的失落。

 

卻想起,自己藏在鐵櫃之中的秘密。急忙趕回,卻已來不及。

 

 

 

被發現了。那份無法遏止的心情。

 

不知道該說什麼,兩人靜默。她逃開了。

 


不可以。不能就這麼讓她離去。

顧不得暴露於陽光下的秘密,仁河追了出去。很想說些什麼,很想告訴她。

 


追上了,就要洩漏的字句,卻在好友的身形闖入視線時狠狠地吞回肚裡。

 


「不要誤會,只是那天想畫的風景裡剛好有妳而已。」撇過臉,不去面對她清澈的雙眼,說出違心之論。

「不會誤會的。」她淡淡地說完,背過身離開。

 


這份感情,得結束吧。

  


「第一次陷入愛情,用了三秒,但要結束的時候,僅僅三秒是不夠的。」

 


雖然如此,在看到好友與她談笑的情形時,想好好解釋的心情打退堂鼓。

果然,還是不行啊。

旅行的那一天,倘若她出現,便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最後一刻,她來了。追逐著離去的火車,他大喊快點,伸出手握住她,千鈞一髮將她拉進車廂,距離也變得好近好近。

 

心跳,漏了一拍。

 


現在,真的只能望著她的背影而已。

 


捉迷藏的時候,彷彿心有靈犀,他們選的地點相同。

 


擠出了微笑,一句「祝福妳」。

她只是回道,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嗎。然後轉頭走開。

唱歌的時候,拗不過眾人的要求,唱了想著她時所寫的歌。

 


眼神與她相遇。

停不下來了,這份滿溢的情感。


〈愛情雨語錄〉

「因為怕受傷而不好好說出口的喜歡,那是卑鄙。」

「第一次陷入愛情,用了三秒,但要結束的時候,僅僅三秒是不夠的。」


吐槽小語:這篇根本就是大綱我知道啦,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不知道為何……我會努力不要再把心得文變成大綱的,對不起(鞠躬)~~~不曉得我的文藝腔還能撐多久啊……還是吐槽比較適合我啦XDDD

發現那段讓她感動的話,是仁河說的,允熙的表情滿是訝異。(知道這才是真愛了吧XD)這兩隻笨蛋還要在這種糾結的氣氛中打滾多久啊~~~快點攤牌吧!要背叛就背叛,長痛不如短痛啊!仁河!拿出勇氣來啊啊啊~~~

張根碩唱的〈愛情雨〉真的好好聽啊!尤其歌詞呼應仁河和允熙兩人相處的情況,整首歌都是粉紅色的!配樂裡面我最喜歡這首了!

仁河如果能一鼓作氣拿著畫像跟歌聲去告白早就成功等著結婚了吧!在這邊糾結那麼久害我看著心也一直揪起來,有礙健康欸XD

這裡面其實愛情觀念最正確的就是慧貞跟東旭了吧,喜歡就要說出來。但是這兩個人積極得很不討人喜歡啊啊啊~~~昌模居然喜歡慧貞這是我沒料想到的,雖然土氣歸土氣唱歌的時候真的很能打動人啊!如果她跟慧真能在一起的話仁河跟允熙以後的路就會走得更順了吧!(不過韓劇怎麼可能沒有壞心女配角,嘆XD)

至少下集預告的部份有稍微安慰我一點點,兩人終於要彼此坦白心意了!可想而知閃光的戲份不會太多,但我還是好期待啊啊啊!

看第二集的時候不停地想著:「你們這兩隻快點親下去不就好了嘛!」,然後一邊截圖,因為潤娥實在太有氣質太清純太漂亮了!(大叔魂看一集燃燒一次,如果允熙是我女朋友我願意變成男的啊XDDDDD→整個重點大誤XD)

嗯哼,結尾就來聽一下超好聽的〈愛情雨〉好了,感謝看完我的胡言亂語的各位。(再次鞠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