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新歡──馬修‧葛雷‧古博勒(Matthew Gray Gubler)。

 

起因於Winking師父(我已經很努力不要讓妳的名字出現在我家了但妳還是出現了XDDDDD)的慫恿(大誤XD),我開始看犯罪影集Criminal Minds,於是一個深不見底,名為馬修的大坑就默默地為我挖開了XD~~~(不過這個坑我也跳得很心甘情願就是了

 

先放上照片一張。

 

噢~~~媽呀!他好帥,好~~~可~~~愛~~~哪(口水狂流小花處處飛

馬修身兼演員、編劇、導演、攝影、製片,還是前任時尚模特兒(現在不是了啦,以前半工半讀地做Marc Jacobs, Hilfiger, Sisley, Burberry and Louis Vuitton Grandson of the founders of Las Vegas' first radio station (KENO)的模特兒工作)!人家可是靠實力吃飯的,我們家馬修實在太有才了啦~~~(尖叫灑花滾來滾去XD

(嗯哼,把眼冒愛心的Carol拖起來)先來說一下讓我愛上他的角色──Dr. Spencer Reid吧!


有看Criminal Minds的人都知道(不知道的人快給我去看!),Reid是個智商高達187的天才,十二歲高中畢業,他有數學、化學及工程學的博士學位,也是心理學及社會學的學士,每分鐘可以閱讀兩萬字,擁有強大的記憶力及計算能力。不過小博士的智商之高就如同他的社交能力之低啊XDDD!是個相當靦腆可愛,一緊張就會滿口冷門知識的男孩。(噢我好愛他噢~~~

 

想詳細了解他的生平的人請查閱維基百科→這裡

 

一開始看CM我就為這個角色萌翻了!(轉圈)Reid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啦~~~他就像小組裡的寵物一樣大家都好疼愛他噢(無誤XD),我也超想把他帶回家的啦!>﹏<(看他都可愛到可以幫〈鼠來寶〉裡面的花栗鼠配音了,馬修的角色是賽門噢~~~順道一提喜多是傑西‧麥卡尼配的音,本來我比較喜歡小肥喜多,但因為馬修我決定要改喜歡賽門了XDDDD

 

儘管起先是因為Reid小博士才注意到馬修的,但深入探查資料後才發現馬修也是天才一枚,他的真實個性其實跟小博士的角色不太一樣,用四個字來說就是「古靈精怪」。他跟Reid比較起來有種熱力四射的感覺,做事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從他的影片及報導可以看出他是個相當有想法的人。(這個以後會再出現~~~

 

不管是戲裡面的Reid還是戲外的馬修本人我都好愛好愛好愛噢! >﹏<(可以看見Carol已經語無倫次了XD

 

嗯,在我家看到我這麼瘋狂好像是第一次吧?我自己也很驚訝馬修能讓我燃起這麼強烈的熱情(我已經有點起笑了其實XD),最近都在看CM跟有關馬修的資料,所以沒有讀書心得可以寫(毆!為了一個男人這樣像話嘛!但我真的也很心甘情願就是了XDDDDD

 

馬修雖然身為導演,拍的都是一些小型片子,還沒找到他有什麼大型作品的,但他拍的都是他自己想拍的東西(所以說我們家馬修真有個性 = ˇ = )。噢,對了,Criminal Minds他除了演勾走我心的小瑞博士還身兼導演噢!(不過好像並非全部都是他導戲)等我開始上大學精進英文能力一定要開始翻他的短片~~~(啊?問我為什麼不現在翻?當然是因為能力不夠咩,我們家馬修的作品怎麼可以隨便翻翻哪!?)

 

這幾天看了他的〈How to Be a Serial Killer〉,心得過幾天再放上來。雖然他是第二主角,不過我都在看他,當然的嘛(聳肩)!我也有預計要寫CM第一季的心得,不過應該會難產或很久以後才生得出來……如果我出現選擇性失憶的傾向請一定要用力鞭策我哪~~~為了馬修我什麼都會做的!(握拳這就是真愛啊!(踹飛)

 

老實說我以前不喜歡鬍渣男的……喜歡小博士也是先萌上他乾淨清爽又害羞樣子,但看了很多馬修當模特兒時期的照片,發現鬍渣其實也很性感的嘛!(→一整個偏心偏很大XD)哪像我以前在迷愛德華的時候看到他下戲的照片馬上倒退,馬修當模特兒的時候可是進入Top 50的排行榜哪!(所以雖然羅伯‧派汀森也是有當model,但我就是喜歡馬修


 

 

放上馬修的模特兒時期照片,有沒有很性感>﹏<他當導演的時候好像也很喜歡走頹廢風哪!不管走什麼風我都愛你噢馬修~~~(鼻血狂噴捧心流口水ing

 

我就是偏心,怎麼樣?(翹鼻子)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一整個很理直氣壯)嗯哼,以下一連串照片集錦,請跟我一起欣賞馬修帥氣又可愛的模樣>﹏<

 



 
噢~~~媽呀!帥哥 + 小動物 = 擊中Carol的柔軟的心哪~~~

 


科科XD有沒有搞怪又可愛~~~


      

 


 

      




再放下去,Carol就要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了(擦鼻血),以後還會有馬修的消息,先讓我休息一下吧……(按住鼻子)嗯哼,就是這樣,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喜愛馬修噢(轉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