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默默地發現,小博通知三月我竟然「只是」白金會員!?

好久沒當白金會員了,不知何時開始我一直都是鑽石會員,早就以為自己是永久VIP了(啊妳是在自以為什麼啊~~~),結果這個月居然回歸成白金?原來我還沒敗家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是這樣解讀的嗎 =   =)

想來過去一年我幾乎都是小量購買,一次三、四本左右,金額還沒累積到五位數啊……(大概是今年領了紅包才開始沒命地買吧!我二月的書錢可以抵過我去年的一半……我真的要打工了,不然上大學後一定沒錢吃飯,只能啃書果腹 T_T

三天連假,在與備審資料的奮鬥中及昏睡度過了,還硬擠出時間讀《寂寞糖心》,發了心得文……(我到底在做什麼呀……

其實除了準備申請和模擬考,三月也就沒什麼大事了。倒是四月前兩個禮拜我一定會忙到翻過去,因為可怕的面試來啦!

要跑很多地方,又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好討厭好討厭~~~真想買塊豆腐來一頭撞死 >o<

若是真的申請上了,到九月前我就有很多空閒來還堆積如山的書債了……(我現在可是像克蘿伊一樣被成堆的書追著跑啊~

想說不努力消化完櫃子上的書本,它們半夜應該會跑進我的夢裡威脅我說「不看就壓死妳」~~~所以備審用力地做,書籍也要用力地啃……書債用力地還 =   =

我今天把《剪貼簿裡的謀殺案》偷渡到學校了……(是的,我不是乖小孩,自伸手心杖五十下)因為太閒了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今日是為期兩天模擬考的第一天……(默

模擬考中間都隔四、五十分鐘的空堂,又早一個小時放學,整個就很閒……(究竟為什麼會閒!?

在學校又不能做備審,難道可以帶筆電?(理直氣壯

於是,我還是看小說去吧(無限靜默

自我請責一百大板(啪啪啪……

待在學校真是煩人,鬱悶的心情……還是聽歌吧。



〈Run Away〉 by Stream of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