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is an end, is a new start.

高中三年一晃即逝,原來我也已經十八歲了啊…… (怎麼感嘆意味這麼濃厚)

說起來,三年間的生日大都是恍恍惚惚地過。一年級班上感情超好,生日那天迎面而來就是無數句「生日快樂」及滿滿的禮物,真的很高興遇到這麼融洽的班級;二年級,比較悲慘卡到段考當天,所以沒人記得,自己一邊慘兮兮地聽著嘶吼的哥德,一邊讀書;三年級,就是今天,請假在家沒去學校,準備下午往臺北出發面試去……怎麼我這兩年的生日都剛好跟大事撞期呢?

不過無所謂,我的好朋友們都記得。就算不記得,我也會很開心地與她們說笑;畢竟,我並不需要什麼昂貴的禮物,只要家人及朋友健康無恙地陪在我身邊就好了。(雖然這樣說,有禮物當然還是會開心啊XD)

我的BFFs,Sally和April提前兩天送了禮物給我,不過當天我被整了 =   =

早上打開禮物袋,是一隻按下去會在妳面前唱歌瘋狂搖擺的牛(⊙o⊙!!!) ,我當場傻眼,心中一陣OS:「這是什麼鬼!?」

不得不佩服她們的「創意」,我就滿懷震驚又感謝地收下了。那隻牛上午在大家手傳來傳去,我都想說那隻不是要送我的嘛?Sally都幫牠取好名字了,牠叫作「牛牛」~~~(看在蛋糕跟餅乾的份上我就不計較好了 = ˇ =)

後來,我就一直吐禮物的嘈,殊不知這兩隻螞蟻(她們自封走跳江湖的「螞蟻兩隻」XD)在心中得意偷笑奸計得逞。

直到中午,噹噹噹噹~~~又一袋禮物出現了!滿臉驚訝的我再次打開袋子,出現一副紫色的耳機及一個黑色的包包,她們大笑著說這才是我的生日禮物,我被整了!其實「牛牛」根本是Sally自己要的,可是這兩隻螞蟻當初就說好要拿牠來整我!

我都已經做好覺悟,準備把瘋癲的「牛牛」帶去一起上大學,忍受室友的白眼了,沒想到突然來個大翻轉,「牛牛」從我手上飛進Sally的懷抱,取而代之的是我一直想要的耳機及一個典雅的包包。之前提過我的耳機壞了,又沒時間去買,那天就出現一副嶄新的耳機,而且重低音好清楚,音質好好啊XDDDD~~~包包正好可以讓我背去臺北,真是實用又貼心

那天很開心(雖然是模擬考),早上吃了Sally買的草莓蛋糕(是說騎車騎太快,草莓滾下來 =   =),肚子飽飽的中飯都吃不下了,擁有幸福的飽足感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在身邊。謝謝妳們讓我高中的生活如此繽紛,I have a colorful high school life with you girls!

Wish me a happy bithday, wish you a happy life!

18…… is an end, is a new start.

I'm glad that I have a wonderful start with you two.

過去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不論經歷過多少風雨,現在都已經事過境遷,在我準備啟程之前,維持平靜無波的水面,會在新旅程開啟之際,激起什麼樣的浪花?

我不知道,但我很期待。

I'm looking forward to what I've never known on my life journey.

Start from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