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inking家要來的問卷,覺得很好玩,想說自己也來寫寫看,又可以拿來發文章這樣XDD~~~(其實是拿來混的,因為懶得寫讀書 + 電影心得XD)



∥讀品∥

1、 你現在正讀的書:


《偽倫敦》
(不知為何就是讀不快,每天睡前翻個兩三節這樣,沒有一次讀完的動力)

《魔得要命王國沒有睡美人》(讀了第一章,感覺很有趣,可為何在第十二頁就被我抓到錯字 =   =)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書架上未讀的書都打算要讀。(不然買來幹嘛?)

還有跟朋友借來的《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原文版,但是那厚度讓我很害怕啊……

3、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雪戀》(畫風很美的漫畫,但內容讓我一整個無言得很徹底)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飢餓遊戲三部曲
(這系列實在太讚了

《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珍‧奧斯汀歷久不衰的經典)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咆哮山莊》(不是內容的問題,是我買的中文譯本剛好是很爛的版本,從去年八月到現在都讀不完 =   =)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還是飢餓遊戲三部曲(我用這系列推倒好多好多人,連媽媽都會主動問我第三集出了沒XD,蘇珊姨是神!)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林夕的《原來你非不快樂》(去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但我真的對散文沒什麼愛啊)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格林童話兩大箱 + 偉人傳記好多本(老媽從出生開始就一直買書給我讀,人家三四年級還在讀童話繪本,我已經在嗑厚厚的偉人傳記XD)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紅樓夢》原文版(一直很有興趣,但怕我讀完會暴斃 =   =)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電子檔小說(下載在播放器上方便嘛!因為我會在裡面聽音樂,好詭異的習慣 =   =)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我所有的課本幾乎都劃滿重點,但一點也不髒(人家很愛乾淨的,只是有一本國文課本不小心被可樂弄濕了三分之一,因為我把它放在餐袋裡,然後騎車的時候可樂漏出來,溼了一大半 =   =)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這個……多到我很心虛耶~~~請參考待閱書單01(上)待閱書單01(下)待閱書單02(是說也買太多……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Meg Cabot的《Insatiable》原文平裝版(博客來上一直沒有,還是根本就沒有平裝這回事……精裝很貴的你知不知道!?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基本上買的書我都會讀,不然幹嘛買啊~~~

對了,去年參加夏令營的跳蚤市場,用英文跟外籍老師bargain來的《鬼吹燈》及兩本舊原文書《The Blithed Romance》、《Myth-nomers and In-pervections》(後面這本我連書名都看不懂買來幹嘛,《鬼吹燈》的故事明明就不是我的菜,我到底買回來做什麼……話說我在這裡把《墮落天使》送出去了,最後看到它在一個臺中女中的女生手上,怎麼這麼聰明卻這麼想不開呢XDD~~~)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都記得,我的書來源都差不多→萬惡的小博(就算以前不是現在也都是了 =   =)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暮光之城電影導覽手冊》、《Twilight Director's Notebook》(我真的是瘋了才買這些)

6、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剪貼簿裡的謀殺案》(五折啊五折!)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整排南方吸血鬼系列 + 整排珍‧奧斯汀系列 + 整排暮光之城系列(是說南方吸血鬼已經出了十集還沒出完是怎樣)

8、 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暮光之城系列(瘋的時候很高興,現在覺得很後悔 =   =)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從國中買到高中的漫畫月刊(佔了我兩大格書櫃,現在打算搬去老媽教室給小朋友當兒童圖書)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就算送人也都不重複買書(因為買不一樣的可以交換看啊XD)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不是我的菜幾乎看也不看一眼,除非書名太詭異,否則一概無視
(我很自我中心的XD)



哇~~~我寫完了耶!用了不到一小時?本來想說過幾天再寫,但Winking超快就把問題貼給我了,覺得太有趣忍不住就寫完了!?沒關係,我還有一篇「面對書債」的問卷可以以後慢慢玩XD~~~(人家很認真在寫,我很認真在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