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書單……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真的買書買到剁手指了~~~)等一下要去拿書了,我在等待適切的時機,為了不要讓老媽看見我又抱了一箱書回家塞爆我的書櫃(→我這敗家的壞孩子)

※補上開箱照片↓



是說這兩個月也太多書可以敗,不能怪我!(→藉口脫罪)小博最近優惠打太兇,我有225點的購物金 + 兩張100元的e-coupon,而且又一堆五折 + 七折的書,拜託不要再寄優惠給我啦~~~(都是小博的錯啦 =   =)

其實這邊我是先買一半,大概三月底到四月又要買一次(掩面),這次購入的書籍幾乎都打折到月底而已,所以就拆開成兩批來買(到底是有多少要買 =   =),想說四月我又有生日優惠可以再省點(依買的速度大概優惠也抵消不了幾毛錢啊~~~我可以等著收生日禮物嗎?)若是面試上了,我大概放寬心情又會大買特買了(再度掩面~~~)

還是進入正題吧!看看我這次又敗了什麼書,手指剁到沒剩幾隻(淚)


《單車上的夏天》



本來這本只是看過廣告標籤,封面沒有很得我青睞,後來發現怎麼這麼多人的部落格都在幫《單車上的夏天》打廣告,結果莫名被眾多網友的書評吸引,跑去博客來看內文試閱後就一整個淪陷了……讀完試閱的隔天滿腦子都在想這本書,感覺真的很好看,於是內心生出一股濃濃的意念:「買吧買吧~~~很好看的樣子~~~買吧買吧~~~」

所以,這本書就默默地出現在購物車裡了(汗)

我還蠻喜歡看青少年成長小說的(畢竟我還是個青少女啊),只是之前不太用買的,國中時期都在地區圖書館借,看到現在我們家附近那間圖書館也沒什麼讓我有再進去的念頭了,畢竟書籍數量有限,而我有興趣的那一塊剛好又不多。但是這本我好想要!記得國中時期我最喜歡的一本青少年小說叫《苦澀巧克力》,還從圖書館借了兩三次,現在倒沒有很想收藏的衝動,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這本還不錯看。

《單車上的夏天》簡介(來自博客來)

「妳知道,就算妳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伊利說。
「我會騎腳踏車,」我說:「我只是……這一陣子沒有機會騎而已。」

騎單車只是奧登錯過的眾多樂趣之一。正值青春年華的奧登是位相當聰明的女孩,與其他女孩一樣,也有著不同的煩惱。雖然她的成績表現一直不錯,始終努力用功讀書達到母親的要求,卻喪失了很多樂趣,如:看電影、打保齡球、結交知心好友與談戀愛。不過最近她的煩惱多了一項,幾年來的爭吵,讓父母決定選擇離婚一途,奧登開始失眠、封閉自己,常常躲在咖啡店,她覺得生活再也不會快樂了。

在哥哥的建議下,奧登決定趁著大學開學前的暑假,來到父親與繼母居住的地方──海邊的柯比小鎮,在這個新生活裡,她發現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她第一次得以進入年輕女孩的世界,了解姐妹淘之間的情誼、女孩們談話的內容以及她們的羅曼史。這裡還有一位迷人的獨行俠伊利,他曾是表演單車特技的明星,卻在一次的意外之後不再騎單車。

同為失眠的好伙伴;伊利熱心地介紹奧登認識柯比鎮的夜生活,兩人在這個夏天一起展開了一場探索之旅,也有了不同的成長……

我非常期待此書!現在什麼都不想讀,只想讀這本~~~



《紐約好精靈》


書名很可愛,一看就知道是精靈的故事(笑)

「如果在紐約,一個憤世嫉俗的粗魯男,一個為情神傷而且腸子破洞的大美女,兩隻龐克好精靈以及她們來自四面八方的仇家與仰慕者……

節錄一段簡介,就是這段抓住我的目光不放啊!溫馨又搞笑的故事就是對我脾胃XDD

而且幫這本書寫推薦序的人是尼爾‧蓋曼耶!《墓園裡的男孩》太讚了)衝著他的名號,說什麼都要買來一探究竟。

P.S.小博現正七折中~~~



《失物之書》



大衛,一個歷經喪母之痛的小男孩,面對迅速再婚的父親、繼母與新生嬰兒弟弟,幼小的心靈充滿惶恐不安、難以接受及憎恨厭惡。

「和母親一起閱讀的童話、神話與傳說,從黑夜裡召喚大衛,喚他進入了一個個殘酷、血腥、征伐的歷險。那裡如同真實的人生道路,充滿了險惡和重重難關。唯有不逃避、唯有原諒,唯有重拾那本被遺忘的『失物之書』,大衛才能得到新生。」

逃避現實的男孩,只能躲進童話裡尋求安慰,不料等著他的,卻是凶險可怕的變調故事。

不再信任世界的大衛,該如何跳脫禁錮的枷鎖,走出被狠狠傷害過的陰霾?

這本我也好想看啊~~~好幾次去誠品看見,都默默安慰自己說小博現在七折,回家再買就好了……結果我回家之後真的迅速地將它拋進購物車了(希望我的衝動不會讓我後悔)



《預言的姊妹》



我要先說,為什麼我還沒摸到這本,小博上就已經有第二部《門扉的守護者》的預購了!?(人家第一集去年十一月就出了好嗎)可惡,為什麼我老是這麼晚才知道~~~算了,把它歸到四月清單好了。(忿忿不平地嘆氣)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買這本的,只是看了幾篇書評後好巧不巧發現了命中我弱點的關鍵字→「哥德驚悚羅曼史」

就憑這幾個字我怎麼可以放過這本書!?我就吃這一套的啊~~~「哥德」這一塊完全命中,我除了沒打扮成身上穿了一堆洞 + 穿得全身漆黑,我的一半的內心世界就是黑暗的哥德少女啊XDD!再來是「驚悚」,看了這麼多小說不驚悚大概也愛不起來了;而且有女生拒絕得了「羅曼史」嗎?光這幾點就將它列入必買清單了~~~

這本《預言的姊妹》作者米雪兒‧辛克又是家庭主婦出身,好像從J.K.羅琳開始到梅爾大嬸,很多新出奇幻小說都是家庭主婦在寫?果然主婦在家裡太無聊了只能編故事解悶,順便出成書存私房錢嗎~~~(笑)梅爾大嬸的「私房錢」應該多到溢出銀行金庫吧~~~

這套大概又是三部曲,我又挖了坑埋下成堆書債的捷徑(默)


以上,是這次的購書內容,就不要再計算我還有幾本沒看了吧~~~相信以後寫「面對書債」問卷的時候就能揭曉了XDD我大約四月底才會寫這篇問卷,到那時大概又增加書債的數量了吧!因為四月有我好想看的《飛越杜鵑窩》啦~~~

嗯,荷包繼續萎縮,書債繼續增加,購書慾繼續增強



待閱書單0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