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歌時間又到了,這次是不限樂團的好歌推薦。

不過風格相差蠻多的,大家自己注意囉~~~

樂團篇



〈Break〉 by Three Days Grace


先說了,這是首High歌,強烈的搖滾風格,壓力很大的人聽這個鐵定可以紓壓!心情不好的人就把音響調到最大,跟著一起甩頭狂吼吧!

節錄一小段歌詞,我覺得很好玩,因為裡頭居然提到吸血鬼耶~~~

At night I feel like a vampire
夜晚我覺得自己像個吸血鬼
It's not right but I just can't give it up
這很糟但我不能放棄
I'll try to get myself higher
我要試著讓自己興奮激動
Let's go
行動吧
We're going to light it up
我們要照亮全場


P.S.我會知道Three Days Grace完全是因為〈Animal I Have Become〉這首歌!太讚了,很想跟著嘶吼,歌詞也很棒不過基本上我這篇我一個團體只推一首,所以把其它想推的都做成連結喔!

〈Life Starts Now〉→光它的專輯封面我就很愛,連結的影片背景就是了。也很好聽,歌詞很勵志。

〈The Good Life〉→聽歌詞及旋律就會讓人不由自主附和點頭。




〈Safeguard to Paradise〉 by Epica


荷蘭的樂團,走交響哥德金屬風,他們比較特別的是會把小提琴跟電吉他融合,我選的這首金屬部份比較不強烈,柔了些,但真的很美。

同團延伸推薦:〈Chasing The Dragon〉〈Cry For The Moon〉〈Linger〉〈Run For A Fall〉



〈Everybody's Fool〉 by Evanescence


這首MV拍得很不錯。Evanescence在臺灣還算有名,不過他們後來變得有些商業化,沒再發現什麼讓我驚艷的歌曲,我推的歌都比較早期。

同團延伸推薦:〈Missing〉〈Bring Me to Life〉〈Broken〉



〈Eversleeping〉 by Xandria


這首的MV版都不給我嵌入 =   = ,附上連結網址,看著畫面聽比較有感覺→〈Eversleeping〉 MV版

這德國樂團我在臺灣唱片行完全沒見過,只在網路上看過,但真的很讚啊,走美聲哥德路線。歌詞很棒啊!以下節錄開頭一小段喔~~~

Once I travelled 7 seas to find my love
曾經我橫越七座海洋尋覓我的愛
And once I sang 700 songs
曾經我吟唱七百首樂曲
Well, maybe I still have to walk 7000 miles
 好吧,也許我仍必須走上七千哩的路
Until I find the one that I belong
才能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同團延伸推薦:〈Save My Life〉〈Like a Rose on the Grave of Love 〉〈Lullaby〉



〈Cut〉 by Plumb


Plumb是一個基督教樂團,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基督教。這個樂團已經出了十四張專輯了!這首〈Cut〉其實是在看The Vampire Diaries的時候發現的(這影集也太多好歌可以推),聽了超揪心的!他們的歌既抒情又搖滾,真是撫慰人心啊~~~

同團延伸推薦:〈In My Arms〉
〈Better〉〈Manic〉



歌手篇



〈Back to December〉 by Taylor Swift


我知道,這跟我聽的樂團風格差很多,但說過了我range很廣嘛(聳肩),好聽的歌就是該推啊~~~

同歌手延伸推薦:〈Haunted〉〈Speak Now〉
〈Mean〉



目前到此為止,歌手篇一時想不出來還有誰,因為我真的都聽樂團比較多嘛!把我聽的音樂類型通通放在一起真的感覺好不搭喔~~~不過我就是愛聽啊!推歌之路還是要進行下去的~~~

歌單隨筆0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