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美人

禁忌的塔樓
掩著
惡毒的魔咒
天真的纖手
推開
暗掩的門扉
輕觸
閃亮的銀光
刺痛
鮮紅
崩落

沉睡於
百年的寂離
唯一
熠熠生輝的

在架上
惻惻陰笑

紡錘針



玻璃鞋

透著七彩色澤的玻璃鞋
遺落

富麗堂皇

臺階

午夜鐘響
「碰!」的一聲
絢爛
回歸於
平靜的黯淡

抬眼 凝視
碩大的月圓
希冀
再相見的那天

形單影隻的玻璃鞋
垂淚

寒涼

窗櫺



毒蘋果

咬一口
鮮艷欲滴

蘋果
香甜未盡
如鯁在喉

臥於
如焰如火

血泊
星眸黯淡
氣若殘柳

這次
女巫學了乖

誘人的紅果
加了 一劑
見血封喉



人魚的殘破

為了你
我願化為
深海裡
虛無的泡沫

為了你
我願忍受
寂靜中
燒灼的喉嚨

為了你
我願沾染
鐵鏽般
刺目的猩紅

只是 為何
你燦爛的瞳眸
不再 注視我
你健壯的懷抱
已然 遠離我

手起 刀落
放眼所及
僅剩
怵目驚心

暗紅

低語著
人魚的殘破



童話

遙不可及

幻境
只消 抬手

便從
翻落

紙頁
潰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