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書單的魔法咬人系列,最近兩集K.O.,我捨不得看第三集啊~~~因為這樣第四集就要等很久,我跟Winking一起掉入毛茸茸大王跟凱特這對絕配情侶的泥淖中了!(看我都愛他們愛到生出同人文了不是XD)

我很久沒寫同人文了,小說的同人文我也沒嘗試過,以前只寫過影集系列(常常斷頭……),會生出這篇我也很意外。

肇因於看完兩集魔法咬人,午休時眼皮非常沉重的我很想墜入夢鄉,可是怎樣也無法入眠,在意識朦朧之際,凱特跟可倫默默現身,在我腦中嘰哩呱啦,害我睡不著。下午非常無聊,也提不起看小說的興致,於是提起筆來把腦中的構想寫下來,意外地成形了。

反正我也是寫著玩的,不過這對情侶實在太好笑了~~~(考慮心得文中,不過不敢亂誇口說要寫,因為我試讀文現在還生不出來……)

時間設定在大爆發之役後,畢竟我才看完《魔法咬人》《魔法烈焰》嘛!(不過我偷翻過《魔法衝擊》最精采的部份了,可倫一定很想殺了德瑞克XDDDDD)

以下,請各位看倌笑納~~~



──────────────────────────────────────────────────────

「鈴鈴!鈴鈴!」

深夜,刺耳的電話鈴聲響起,彷彿鋒利的匕首劃破一室的靜謐。

我火大地翻身起床,瞪向床頭的鐘──凌晨三點零七分。

我開始懷念魔法時段的安靜了。不,經歷過大爆發之後還是算了吧。

「喂?」

「寶貝,想我嗎?」一陣低沉有力的嗓音自話筒另一端傳來,使我相當不爽地蹙起眉頭。

媽的,三更半夜接到變態電話,四個小時前我才解決了一隻想把我紅燒來吃的鳥身女妖,算你倒楣,老兄。

正當我準備使出渾身解數問候他家祖宗十八代時,對那聲音莫名的熟悉感阻止了我。

……可倫?」

「妳敢說出別的男人的名字,我就殺了他!」語帶威脅的低吼肯定了我的疑問。

好極了,毛茸茸大王的深夜問候,絕對不只是想跟我來段熱線你和我。

「大王閣下,請問凌晨三點找小女子有何貴幹?」我向他強調了目前的時間,不過我覺得他根本不在乎現在是早上還下午。

坐在床上瞇眼打呵欠,我完全沒想到為何部族首領「紆尊降貴」親自打電話給我,而非他手下分會的變形者。

「妳聽起來很累。」低低的笑聲迴盪在我耳際,我躺回床上,將話筒換到左耳。

「是啊,不像獸王永遠精力旺盛,人類是需要睡眠的。」

「好了,你到底有什麼事?太寂寞無聊的話請去找你那一卡車的女朋友,不要半夜打電話來騷擾需要一夜好眠的市民。」我真的快睡著了。

「我很樂意讓妳排遣我的寂寞。」

嗯,作夢吧,貓咪。

「有屁快放,不然就把電話放下。」我快沒耐心了。

「明晚七點,我去接妳。」他突然換上正經的語調,戲謔的感覺頓時消失無蹤。

睡魔讓我警覺頓失,防備鬆懈。

「幹嘛?」我的腦袋渾渾沌沌的,甜美的睡神在向我招手。

「晚餐跟午夜場電影。」可倫的聲音有點僵硬。

眼皮好重,要睡著了……給我等一下。

晚餐?電影?他在開玩笑吧?

這下我完全清醒了。「你是在約我出去嗎?」

……是。

喔,天啊。這該死的魔法波動總不在你需要時來。

「你為什麼認為我會答應?」我小心翼翼地回答他,這番談話勾起深植心中的回憶。

幾個禮拜前我躺在獸王家中,喝著他端給我的湯,更別提幾天前他還闖入我家替我煮了咖啡──天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我一輩子都不想知道。

「因為如果妳說不,我會省略晚餐及電影,直接到妳家把妳扛走。」很好,驕傲的大王重出江湖。

「我不知道尊貴的大王閣下會強迫女人。」嘴硬的我額頭已經開始冒汗了。

「不要逼我,女人!」獅王的怒吼大概可以吵醒所有死在屠魔者下的妖物,從墳墓裡爬出來到警局報案。

不對,牠們哪來的墳墓。

「為什麼?」我嘆了口氣。

……因為我想跟妳共進晚餐。」氣焰收斂,化作一絲飄忽的煙塵。

這語氣宛若之前面對佛摩人大軍時他要求我待在他身邊一樣。

這是犯規!

「真正的紳士不會在半夜打電話約女生出去。」我咬了下唇,無法遏制內心深處吶喊的衝動。

該死,我想去!這天殺的毛茸茸大王真的會把我逼瘋。

「我們等著瞧。」輕笑逸出,他心情好得很。

我可以想像他露出潔白的牙齒,自傲勾起嘴角的模樣。

「隨便你,我才不幹。」我真該一劍砍掉自己的舌頭才對。

「明晚七點,穿漂亮點。」可倫慵懶的語調像隻勢在必得的大貓。

可惡。「你休想。」

「拭目以待吧,凱特。」沉穩的笑聲震著我的耳膜,獸王掛斷電話。

我瞠著雙眸,氣惱地放回話筒,知道他向來說到做到。

「滋」的一聲,窗外街燈全滅,四周泛起一股水母光澤般的微弱藍色螢光。

棒透了。這就是可愛的魔法波動,總在你不需要的時候大喇喇地現身。

感謝可倫,給了我一夜無眠的夜晚。感謝魔法波動,總在惹人厭煩的時刻衝進來。

喔,天殺的。

*     *    *         *       *     *       *     *       *


隔晚,我是被可倫扛去共進晚餐了,不過他臉上多了個大黑輪,一圈深紫顯眼得不得了。

我猜不管是不是變形人,這招都是有用的。雖然你使出吃奶的力氣都扯不下他一塊皮,眼睛還是脆弱的一環。

我想我們扯平了,畢竟晚餐很美味。

下一次睡覺前我一定要把電話線拔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