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3


仁河要去參軍了。得知這個消息的允熙怔住。


 

 


在橋上與他相遇。是因為我嗎?她問。 

 


不是的。「並非是妳偶然進入了我的風景,從我們相識的那天起,我眼中的風景一直都是妳。那樣的風景實在太美了,讓我的心一直悸動著。」他說。

為什麼現在才說,太遲了。

「太晚說了,對不起。」

 

為什麼,現在才說。

再也,見不到他了嗎?

 

 
回到學校,發現仁河明天就要走了。但是,卻留下那麼讓她悸動的禮物。因為真心,所以什麼都記得。

 


不假思索,迅速踏上往春川的路途。

卻發現他早已離去,心情好失落。一抬頭,原本打算一起看的電影正在上映。但,一個人看電影,又有什麼意思呢?

下起了雨。

電影院的門打開了。他,就在人群中。雙方眼神膠著。

 

「怎麼會來這裡?」

「因為想見你了。如果今天不來,怕再也見不到你了。」

 
終於,兩個人,一同履行了早該實現的電影約定。

 


想牽她的手。卻沒有勇氣。

錯過了最後一班列車。

 


急忙趕著搭上列車時牽了手。雖然錯過了列車,卻不想錯過她。

順勢握緊掌中的柔荑,仁河不想再放手。


  

不用再逃避最真實的心情。

「不想去看看大海嗎?」他問。

於是,搭上了前往東海的列車。

 


「幸福嗎?」他在車廂窗戶的玻璃上寫道。

她的回答是在問號後面加了一個驚嘆號。相視而笑。

   


共撐一把傘來到蔚藍的海岸。傘被吹走了,雨也停了。

肩上的溫暖是他的體貼,雖然冷風吹拂,心裡卻被熨燙得暖暖的。

一起,完成那首他們的曲子。那個下雨天,萌發而出的情愫逐漸滋長茁壯。雨對他們而言,是幸福的。

 


輕輕的,溫柔的嘴唇碰在臉頰上。

 

很幸福噢。

雖然得面對眾人的指責,雖然很對不起喜歡自己的那個人,但,在心愛的人身邊,好像都不重要了。

約定好了,不要獨自承擔。

說了對不起,她喜歡的人一直是仁河。

 


就算才分開不久,還是想見他。

想見他。



〈愛情雨語錄〉

「並非是妳偶然進入了我的風景,從我們相識的那天起,我眼中的風景一直都是妳。 」


吐槽小語:第三集是允熙跟仁河兩個人最坦白最直率最有勇氣的一集了吧!我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兩個人如果連夜坐火車就這樣私奔結婚去多好啊~~~(不過這樣就沒有徐大爺跟夏娜的戀愛故事了XDD)

雖然是含蓄的七零年代閃光,但我真的看得好開心呀呀呀~~~張根碩和潤娥兩個人實在美到站在一起就是一幅畫啊!(雖然仁河的髮型被師姐吐槽很矬XDD)仁河跟允熙的愛情是甜甜酸酸的,微酸的悸動就是初戀的滋味。這兩個人怎麼會這麼配啊!

在火車上互相剝雞蛋殼,兩個人剝好後才發現都是要給對方的,交換著吃實在好甜蜜啊~~~

  

 

他們倆一起逗小孩表情好蠢但是好可愛啊啊啊~~~那個火車站的阿婆也很好笑,感覺一直慫恿他們做壞事!XD其實他們如果生米煮成熟飯就什麼都不用說直接結婚吧!畢竟那個年代只要這樣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咩~~~(我好危言聳聽啊XD)

順勢牽手那裡我有驚訝到,仁河真的勇氣大爆發啊!幹得好啊!(又燃燒了,這次是少女心XD)

原來劇中〈愛情雨〉的設定是仁河和允熙共同作詞啊!根本就是定情曲嘛!(無誤XD)儘管真的很含蓄很純情,那種藏在心底的甜蜜絕對不輸現代直接的愛噢!(我真的還沒看後面,不過我在影射徐大爺沒錯XDDD)

講一下配角好了,我發現我冷落他們好久(菸)

東旭算是最狀況外的人,所以受到的傷害也最大。可是仁河真的跟他攤牌說不退讓的時候我只想大聲拍手叫好啊!(仁河終於從躲在暗處的小生→走出來的小生了!XDDDDDD)背景音樂配得超讚,所以東旭失戀的時候我有鼻酸一下,但是真的只有一下而已XDDDD

慧貞算是性情中人,她哭的時候我蠻訝異的。不似我以為的壞女人,大概在這個時期還算是性子很真實的吧!可是我已經有耳聞她中年時會超級討人厭所以打了好多預防針了耶~~~沒關係,後面還有好多集可以討厭她!(完全重點錯誤XD

昌模真的很努力在幫仁河Cover,所以仁河說出真心話的時候他才會爆發怒揍了他一拳;仁淑真的就是個搞笑配角沒錯啊~~~

看預告就可以猜出來接下來要演什麼了,允熙得了重病所以不能拖累仁河啥啥啥的,重點就是為了讓兒子女兒在未來相遇所以不能在一起啊!真的好老梗,但畫面唯美就繼續硬撐XD(為了寫心得我看好慢~~~)

下一集傳說中三秒入袋的徐大爺就要出現了!!!(等好久XD) 我等著看徐俊怎麼把他老爸純情的三秒墜入愛河扭曲啊!XD還有可愛的夏娜,雖然跟氣質清純的允熙造型完全不同,感覺也好活潑好可愛好漂亮哪!(大叔魂跟截圖動作一樣停不下來耶XDD)

這部戲如果我不努力把愛灑在男女主角身上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支撐下去啊X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