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得知又有人跨向大學的殿堂,而自己的未來還渾沌不明,心中不禁浮出些許不安,很擔心結果究竟如何,又要等到明天,彷彿螞蟻在心上細細囓咬,真是煎熬。

晚飯後,抱著姑且窺之的心情上學校系網,沒想到就看見錄取榜單已經公告在網上了!害怕又擔憂的我顫巍巍地點擊入內,深怕無法在小小的白色頁面上發現我的名字,鼓起勇氣一看……
有我的名字耶!而且是在正取欄,正取欄啊!(大大大心)

兩間學校公告,大家姑且一看錄取我這個瘋子的學校吧!

東吳大學英文學系→正取第15名。(實在好險……因為正取總人數正是15名)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正取第3名。(當初擔心說這是面試得最不順利的一間學校,竟然還是正取3……這就是命吧!我是註定要滾到花蓮去當宅女了)

話說東華是我預想的第一志願,因為太害怕沒上,面試時才會小小出包,看名單時也是先看東吳,至少東吳上就有學校念,我發誓我真的抵死不指考!(對這怨念頗深,我隔壁的傢伙上了中正,天天被他詛咒要指考,哇哩咧~~~你才要指考,你全家都指考!)

終於出現了好的結果,也真的鬆了一口氣。這也代表我真的要成為大學生了!(歡呼灑花轉圈圈)

雖然還有兩間學校未放榜,不過我真的找到自己通往大學殿堂的階梯了!(最厲害的話就是去面試的學校通通上榜,嗆翻別人這樣XD)

真的完全結束了!只剩下五月初填就讀志願序,真正確定我是哪間大學的學生而已。這幾個月來的心血總算沒白費~~~(感動拭淚)

老媽說現在要開始訓練我外宿的能力了,老爸也要教我騎摩托車!(終於要學怎麼騎車車了,班上的人可都是一滿十八歲就請假去考駕照啊!可是現在我連牽車都還不會 =   =)

他們已經決定旅展要買花蓮了(真是……最不想給我去念的東華居然正取3,一切都是天意啊!老爸老媽自己大學還不是都跑到中北部去,我東部而已啦~~~好山好水啊

患得患失的心情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鬆囉!(扠腰狂笑)

知道我第一件事要幹什麼嗎?那還用說,當然是看書 + 買書啊!!!(灑滿一堆又一堆的花)

往博客來前進哪!Go!(我還真是得意忘形哪)


4/23新增

東海也上了!外國語文學系正取30。就剩下輔仁了~~~

最近在班上感到一股不太和諧的氣氛,畢竟有人上大學了很高興,很多人還是要指考,難免有些人會得意忘形大聲嚷嚷,造成要指考同學的反感。真是的,幹嘛這麼肅殺啊~~~大家安安靜靜讀書就好了咩!要起笑的去外面,要讀書的留在教室,有必要這樣嗎?都是一個班的,搞得不愉快很難過欸~~~這效應大概也幾天就過了,有大學念的人也不會白目到去吵要指考的人嘛!除了上課可以不認真(誰說的?),又不會在讀書的時候打擾別人,像我都很乖地在位置上看小說耶!(整個很欠揍)

不懂啊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