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團Within Temptation在三月時發行新專輯啦!博客來頁面上已經有囉!4/26正式在臺販售!(轉圈圈)

話說為什麼三月發行的專輯現在才出現在我家呢?因為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出了……(妳這樣還算死忠歌迷嗎!對不起,我懺悔),是我把Within Temptation推薦給我朋友,然後她找了這張專輯來問我,我就很狀況外地以為這該不會是他們早期的作品吧?後來經過網路搜尋才發現,睽違四年,終於推出第五張專輯囉!(灑花)

這張專輯跟他們以前的風格差異很大,連封面都差很多……請看以下歷年專輯封面圖↓

    
  

幾乎都是以主唱Sharon den Adel為專輯封面,不過他們這次較特別的是以「漫畫」當作專輯主題。因為這樣,唱片公司同時發行漫畫書系列,還拍成短篇電影,曲目便是以故事走向及人物性格譜成的,超酷的!而且MV及影片是分開的,好像是不想被設限的樣子,畢竟大家都知道要播的東西限制真的很多。節錄一小段主唱Sharon的發言↓

"And when you make videos, they always say "you can't use blood, you can't use guns, you can't use..." and we wanted to use everything: blood, guns... everything! "(「當你要拍影片的時候,他們總是說:『你不可以用鮮血,你不可以用槍枝,你不可以……』但我們什麼都想用:鮮血,槍枝……什麼都要!」)

Metal Ways - Interview with Sharon Den Adel→ 這邊有他們在巴黎的訪談,不過全是英文,我想翻譯起來應該會掛點(我是說真的 =   =),所以做成連結就好。頁面上的Sharon超正的!(拇指)人家可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啦~~~

《The Unforgiving》走的是偏向有點電音的風格,強烈的搖滾氣息加上哥德式的曲調及歌詞,雖然與先前風格有所差異,不過也是一張很棒的專輯!來聽聽看吧!我只放幾首私心偏愛,有興趣的朋友請上萬用Youtube搜尋喲!



〈Faster〉



先釋出的主打歌,旋律很讚(大心!),歌詞很哥德,MV一開始好像是個靈媒吧!據說是個邪惡取人靈魂的老妖婆~~~不知道,找不太到短片的介紹(聳肩),豎起耳朵聽歌吧!



〈Fire and Ice〉



我超愛這首!歌詞跟曲調都好揪心~~~之前狂聽這首一整個禮拜,去面試時在車上也一直聽,我發現我太容易沉浸於其中了,想拔都拔不出來XD

節錄歌詞一小段(沒辦法,我太愛了XDDD)

Bury all the memories
掩埋所有回憶
Cover them with dirt
 以塵土掩蓋
Where's the love we once had
我們曾經擁有的愛呢
Our destiny's unsure
猶移不定的命運
Why can't you see what we had
為什麼你看不清眼前所有
Let the fire burn the ice
讓烈火燒灼寒冰
Where's the love we once had
 我們曾經擁有的愛呢
Is it all a lie?
全部都是謊言嗎?

And I still wonder
我仍想不透
Why our heaven has died
為何天堂已朽
The skies are all falling
蒼穹在崩落
I'm breathing but why?
為何我還苟活?
In silence I hold on to you and I
我只能於寂靜之中緊緊守護我們



〈Where is the Edge〉



很棒,聽就對了。



〈Iron〉



節奏強到翻,請跟著一起甩頭狂喊!



〈Sinéad 〉



漫畫女主角主題曲,歌名即是主角名。還蠻High的~~~



以上,Within Temptation太棒了!請讓我給你們一個讚!XDDDD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