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開始看第二季啦!(這部影集真是棒呆了

從去年九月就開始心心念念的「吸血鬼日記」,果然第二季開頭就沒讓我失望!(話說中間斷掉沒追去準備學測,現在閒閒無代誌當然要卯起來追啊)

既然準備開始「急起直追」,當然就要來記錄一下了(發現自己閱讀進度太慢,想發個心得文都無法,於是影片觀後感就變成發文的解決之道了XDD),以後大概會不定時地出現單集影評唄~~~因為還要上課一天大概只能看一、兩集,不過現看現寫,記憶猶新哪!(其實我本來應該要寫《夢書之城》的心得說)但我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跳來跳去可能有點難懂吧!要真正愛這部影集的人才懂我在寫啥吧(揍)

以下雷很大,請自行斟酌~~~(要寫無雷心得文真的很難啊)



接續上一季懸在那讓人心癢癢的劇情,女魔頭Katherine回來了!(之前季末斷在這裡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咬牙切齒地想威脅CW給我馬上交出第二季)女主角Nina Doberv的外貌跟演技真是沒話說的棒~~~一人分飾兩角,Katherine跟Elena都詮釋得好讚啊!

來張Nina個人獨照↓(我就是愛美女,聳肩XD)



話說John在廚房見到了以為是Elena的Katherine,被狠狠地戳了幾刀!這邊的Katherine真是又正又狠,我好愛她手起刀落邊說:「Hello, John. Goodbye, John.」!真是超有魄力的啦!(可是這樣看起來我好變態XDD)



於是整集Katherine扮成Elena到處「招搖撞騙」(大誤),把愛她愛得要死的Damon耍得團團轉,不過我好好奇Stefan是怎麼立即分辨出來她是Katherine而不是Elena的耶(歪頭),畢竟人家Damon看到就吻上去了唄XD~~~

Damon這集真的很可憐欸!在一天之內被兩個長得完全一樣的女人拒絕,拒絕台詞還都一樣!(Elena&Katherine:「我愛的人是Stefan,一直都是Stefan!」),Damon中箭受的傷不小吧!真是讓人好心疼~~~(我都在螢幕前幫他喊Ouch了)

不過「變壞」的Stefan好像還沒真正明朗化地描寫喝了人血之後的變化齁?但2x01明顯地看出他手段變激烈了,以前的好好先生現在都會掐著人家脖子灌血啦(茶)

這集最搶眼的果然還是Katherine,Elena感覺沒什麼搶戲的鏡頭(畢竟兩人還沒正面對決咩),期待之後的衝突的火花啊!

狼人家族又多了一位成員現身啊(雖說死了一個……),Tyler的叔叔感覺也挺養眼的XD,果然是集帥哥美女於一身的影集,大大養足了觀眾的眼啊!(噢耶~~~這我一定要灑花)「吸血鬼日記」真是調劑身心又賞心悅目的好作品!(點頭)

結尾也讓我好想接著看啊!狠毒女王Katherine果然出手了!(話說我對Caroline被襲擊沒啥同情心……

P.S.我很愛第一季的Stefan跟Elena寫日記的畫面欸~~~後來都沒有了(不是說「吸血鬼日記」嘛)
Yeah!明天繼續追!

很沒內容的一篇心得文……(毆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