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Interview of Matthew Gray Gubler (上)



♥對想要製作電影的人有什麼建議嗎?

 

繼續拍電影,實踐而非高談闊論。如果你想拍電影,那就拍吧。

 

有了容易取得的科技這件事變得簡單多了。網路是個驚人的東西!我真開心生活在這個世紀!

 

前五名你最喜歡的萬聖節裝扮?

 

──辛蒂‧雪曼(美國攝影師,以支解損壞的娃娃為拍攝對象)拍攝的娃娃。我把娃娃黏在一件洋裝上,還帶了假髮。

──今年我裝扮成派崔克‧貝特曼,史提夫(‧丹史特拉)(破壞狂樂團的貝斯手)幫我做了派崔克‧貝特曼的名片讓我遞給別人。
 

──開槍打死自己的科特‧柯本(油漬搖滾樂團及涅槃樂團的主唱,1994年自殺身亡),那些消息靈通的人覺得被冒犯了,直嚷著:「太早了太早了。」
 

──我也扮過一次骷髏。戲服本身比化妝的工程浩大多了。

──〈鳥〉(希區考克1963年的電影)也是我參考的項目。我把自己裝扮成一隻鳥。

 

你夢寐以求的裝扮?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皮膚從身上剝離一天當個骷髏,貨真價實的骷髏。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我只想確定我自己每一年都會創造許多有創意的東西。我想盡我所能地畫更多圖,導更多電影,剪接更多畫面等等。

 

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非洲長頸鹿瞪羚,牠看起來像有長頸鹿長脖子般的鹿。牠是一種非常優雅的動物。

 

你什麼時候開始跟動物說話的?哪種動物的溝通技巧最好?

 

只要看到動物我就會跟牠們打招呼。

我想馬兒的溝通技巧很不賴,牠們很擅長這種事。

 

♥如果我請你為我唱首歌,你會選什麼曲子?

 

(註記──他開始唱歌)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與妳同樂的這個酷訪談

沒錯,真的

 

這也是我新系列訪談中的第一個。我厭倦每次都要問大家一樣的事,所以做好改變的準備吧!

(此段為記者結語)

────────────────────────────────────────────────────


字數爆了就是爆了,Don't ask me why.

看完這篇訪談讓我覺得馬修真是個古靈精怪的人哪!(讚XD)親愛的馬修多才多藝又有內涵,所以你看我對他的愛多死心踏地嘛 = ˇ =

 

話說馬修太博學讓我翻譯得好累哪~~~我對電影圈很不熟,他言辭間常提到的導演、演員、歌手我都不認識好辛苦才查出來的哪!不要以為人名後面的括號是訪談的一部份,那都是Carol一個一個查出來的資料噢!所以說要轉載一定要註明噢!不然,哼哼哼……(兇殘燦笑)格殺勿論!

我們家馬修真是個天才!(灑花)我真的很喜歡他畫的圖欸~~~目前正在努力看他拍的短片,我真是越了解他就越愛他哪!(轉圈~~~

嗯,就是這樣,馬修我愛你噢!(毆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