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前語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5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在網路上亂晃看到的問卷,感覺好酷XD

嗯哼,有在注意我家的人都知道,問卷這種東西基本上只是拿來充版面的,因為長草太久,除草之後空蕩蕩的土地播種也要時間才長得出鮮花,所以問卷的誕生是暫時搬出來放的假盆栽(毆飛)

填出來的答案應該會很好玩,尤其我聽的樂團組合超詭異,我不只聽黑暗哥德風,其實迪士尼的歌我也會聽,現在又多了一堆音樂劇,希望跳出來回答問題的歌是走正常路線啊~~~(有可能嗎XD)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Faster〉 by Within Temptation

是要叫我女兒當自強的意思嗎……畢竟副歌第一句就是I can't live in the fairytale of lies,這樣真的好嗎XDD叫我不要活在美好的童話之中,是要我不要再做白日夢了嗎XDD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Chapter VIII〉 by Estatic Fear

嗯哼,這首歌只有黑腔部分有歌詞,整首歌有歌詞的部分只有下面這樣。原來我可以用這四句就概括出來嘛XD(問題是我自己也不太懂捏XDDD)

As the stars like ludicrous fauns
join the Grim Reapers dionystic glance
當星子如同可笑的牧神闖進死神狂亂的視線之中
We step forward together with the pale withered spring
我們伴著蒼白凋零的春季向前邁進
and join the pipings of their sombre dance
加入黯黑之舞的笛聲旋律

P.S.這四句歌詞真是該死的難翻。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It is You I Have Loved〉 by Dana Glover

他給我的歸屬感?是說出現史瑞克的歌是怎麼一回事啊XDDDDD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Gomenasai〉 by t.A.T.u.

歌名是日文的對不起,歌手是俄羅斯女子團體,歌詞其實是英文,是怎樣一個矛盾又衝突的組合XDDD

嗯,可是我今天都沒出門為什麼要感到對不起?(大笑)好吧,那我為了我一個多月都沒發文對不起好了(鞠躬)→被踹飛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Comatose〉 by Skillet

生命的目的是為了昏睡,這樣真的不好啦XDDD(這首歌其實不是這樣的XD是下面這樣有點悲苦的歌才對XD)

Comatose
昏沉不醒
I'll never wake up without an overdose of you
沒有足夠的你在身旁無法喚醒我的深眠

I don't wanna live, I don't wanna breathe
失去生存的意義我不想呼吸
'Less I feel you next to me
除非你在我左右
You take the pain I feel
你卸去我深受的痛苦
(Waking up to you never felt so real)
(甦醒於你身邊從沒如此真實過)


6.你的座右銘?

〈Murder〉 by Within Temptation

我……我的座右銘好可怕啊(抖)我……我要謀殺誰……其實我內心藏著一個連續殺人犯嗎?(誤)來翻一段歌詞揭露事實真相↓

I'm killing them all, I put my soul on the line
我會把他們殺光,置自己的靈魂於火線
I purify sins that I committed in life
淨化長久以來我所犯下的罪惡
I'll follow them all and I'll be bringing them down
我會追趕他們,撂倒所有
Wherever they go I'm right behind
不論他們前往何方我將尾隨在後

There's nowhere to go, your head on the line
已經無路可逃,你的生命已懸於一線之間
There is no rope, you're running out of time
沒有救命之索,時間早已不夠
So where will you go when I will murder your soul?
當我謀殺你的靈魂之時你要逃往何處?

欸……好像也沒接露什麼相反的事實真相嗎……難道我真的是個殺人魔王無誤?(我不是我不是啦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Kuunpoika〉 by Katra

這這我真的不知道啊!這芬蘭文我都搞不清楚了無法了解它的深意咩XD

拜見google大神後的意思是Son of the Moon,所以朋友們覺得我是「月亮之子」嘛?好神奇的答案噢XDDD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Kitsch〉 by Elisabeth

……我才沒覺得爸爸媽媽很庸俗!Media Player你不要含血噴人噢!!!(怒指)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Goodbye  My Princess〉 by Monday Kiz

我為什麼要經常考慮跟公主道別?XDDDD難道我是與公主暗中相戀的騎士,但公主要嫁給王子了,只好含淚痛心地say goodbye!?XDDD

這首是韓文歌,高中偶爾看韓劇聽到的配樂,現在沒在聽了XDD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Rise and Fall〉 by Dargaard

這首長達十分鐘歌詞又不簡單的歌我很難解釋欸。要看的人自己點這邊,再翻譯下去我會死掉所以我才不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XDDD

不過跟友情也沒什麼關係啊(聳肩),莫非我的朋友是文中那個被大火球攻擊的騎士嗎!?(驚)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See Me in Shadow〉 by Delain

怎麼感覺是一個很悲慘的境況……這首歌裡面男女主角已經快要不行了欸?我還沒談戀愛就要不行了嗎?那果然還是不要戀愛好了XDDD(什麼鬼結論)照字面上來看的話是我覺得我喜歡的人老是隔著陰影看我嗎?XD那他一定覺得我是怪胎吧!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怪胎無誤X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Mlich〉 by Elisabeth

老實說,這首歌在講啥我根本不知道。用google翻譯過的結果英文是namely,「即、那就是」的意思。所以呢,我的生命故事那就是……就是什麼我也不懂啊……(這些問題配上我的答案根本就不知所云呢XD)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River Flows in You〉 by Yiruma

我想成為河流嘛……我自己都不知道欸!隨機播放器都幫我決定志向了好厲害XDDD問題是這個You是誰啊XDD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Einmal〉 by Romeo und Julia

我的興趣是「有一天」?XDDD是指有一天會找到命中註定的人這樣嗎?那麼那一天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欸,又不是像羅密歐跟茱麗葉唱完這首隔天就可以找到彼此,我看我要唱個十年還是五年吧XD

15.你最害怕的是?

〈Le Bien Qui Fait Mal〉 by Mozart l'Opera Rock

很幸運有找到法翻英歌詞,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笑)歌名翻起來是" It's the good that hurts. "其實還蠻符合的吧。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These are My Rivers〉 by Lukas Perman & Marjan Shaki

我的秘密是?這首歌裡面蘊含了我最大的秘密我自己都不知道捏~~~歌詞簡單明瞭到我都不知道秘密要藏在哪邊欸XDD
歌詞在
這邊,如果有看出什麼祕密的話記得來跟我講一下嘿,因為我也好好奇自己的秘密到底是什麼欸X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Queen of the Woods〉 by Dargaard

森林之后……莫非我喜歡的人是女的?還沒遇見喜歡的人所以依舊是個謎啊XD這首曲子只有歌名是英文,歌詞都是芬蘭文(應該吧),所以我也不懂啦啦啦~~~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From Heaven Sent〉 by Eyes of Eden

這首歌很搖滾欸……放這首長輩們會從椅子上掉下來吧XD而且跟愛情好像沒多大關係啊XD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Until the Dark〉 by The Sins of Thy Beloved

還蠻符合的啊~~~雖然我自己比較想放Within Temptation的〈Our Farewell〉啦(喂,才十八歲就決定自己葬禮的音樂會不會太早啊)


I see you here
with me but I fear the day
for you
我看見你伴我在這,但我懼怕你的日子到來的那一天
Hear my dear
聽著,親愛的
I watch the land
and the window fallen down
我看著土地的崩落及窗戶的碎裂
I feel the pain
inside of me like a cloud
我感到那股深埋於我體內的苦痛
No one can save me
無人能拯救我
The time will come for my death
我的逝去之日即將來臨
I think of you and wish me into an another live
我想著你,期望進入下一段生命
I see you here with me
but I fear the day for you
我看見你伴我在這,但我懼怕你的日子到來的那一天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All I Need〉 by Within Temptation

光看歌名蠻不錯的啊XD但這首歌其實超悲的啊~~~而且比較像掙扎的情侶之歌而非友誼之歌吧XD隨機播放器先生,你就來一首正常的歌會怎樣嗎?(指)



整篇瀏覽下來,好像沒一題答案是正常的XD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正常XDDD以上就是撐場面的充數問卷文噢~~~(踹走)

至於點名就算了吧,我部落格也沒成立多久,哪來的15個朋友讓我點啊~~~如果有興趣想玩玩看的就留言吧!我再把問題貼給想填問卷的人喔XD大家一起進行爆笑問卷回答活動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2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